2008-01-21 21:56:32〃▩ 琪 ◦ °

゚゚♬ 痛! 〃]]

今 天 是 寒 輔 的 第 一 天 ....

證 明 了 不 是 我 的 天 ....

輔 導 五 天 ~

五 天 都 是 會 計 !! (死人辣~)

那 個 計 概 老 師 ....

沒 事 來 參 一 ㄎ ㄚ 幹 麻 ?!

放 寒 假 了 還 不 放 過 我 們 !!

天 那 !!

丟 都 不 用 !! ( 好好ㄡ~) ˊˋ





早 上 6 : 1 0 我 到 了 學 校 ....

全 身 起 雞 皮 疙 瘩 ~ >目<

因 為 ..... 學 校 除 了 警 衛 室 和 投 飲 機 是 亮 的 外 ...

其 他 都 是 暗 的 ~ !!

心 裡 祈 禱 的 神 仙 耶 穌 玉 皇 大 帝 .... 全 部 都 來 了 !!

真 是 想 嚇 死 我 !!

司 機 沒 事 開 那 麼 快 幹 麻 ~ (( 好像甘司機沒啥事

天 終 於 慢 慢 的 亮 了 ~ ( 還以為會被嚇死,看不到今天的太陽)

緊 接 的 大 家 都 到 了 ....











先 是 上 會 計 ~ ((只有上會計

不 過 我 們 班 有 ㄍ 轉 科 生 .... (靜靜的!)

老 師 批 哩 啪 拉 的 講 他 的 ~

大 家 七 嘴 八 舌 的 講 她 的 ~

下 場 就 是 .....

下 一 節 小 考 30 分 ! ((其實是本人才這麼ㄉ爛

見 笑 ㄌ ~

哈 !









後 來 和 丟 跟 乖 吃 午 餐 ...

突 然 來 了 ㄍ 服 二 ╳ ~

要 來 借 桌 球 室 的 鑰 匙 ~

搞 笑 的 我 ~

跑 到 一 半 一 ㄍ 不 小 心 ........

不 要 笑 我 ....



































真 的 不 會 笑 我 在 往 下 拉 ....
































真 的 .... ?!















































相 信 你 !









跑 到 一 半 被 樓 梯 給 絆 倒 了 ....

是 樓 梯 絆 倒 我 的 !! ((是樓梯!

痛 死 了 !! 。ˊˋ。

不 過 我 沒 哭 .....

只 是 快 哭 ~

可 是 好 痛 !!!!

痛 ~


(( 沒人笑我吧 !!



























下 午 和 丟 去 看 相 機 ~

很 猶 豫 ~

不 是 錢 的 問 題 ~

而 是 .....

我 沒 打 算 要 跟 家 人 講 ~

猶 豫 鴨 猶 豫 ~

要 講 嗎 ?!








2008-02-03 16:46:54

哈哈哈哈哈~!!
真的會笑爆肚皮ㄝ~!!

呵呵~!!
幾歲啦~!!
走路還會跌倒~!!
夠正點~!!
好啦~!!
小心一點啦~!!
就醬囉~!!^0^

讓我今天的心情好多了~!!
>0<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也不想笑~!!
但沒辦法麻~!!
人性本&quot劣&quot嗎^0^

版主回應
冏 !

你 們 真 的 很 缺 耶 ~

都 黑 青 了 還 笑 .......

哪 天 你 們 誰 跌 倒 ㄉ 話 ~

我一定要用我全部的力氣去笑你們

((對於那些笑我的人 .... 嘿嘿嘿 ~
2008-02-04 18:09:25
椒﹡ 2008-01-29 20:52:25

畫叉叉啦!
這樣我可以陪你畫ˇ

版主回應
哈*

我 們 可 以 考 慮 玩 圈 圈 叉 叉 吧 !

XD ~
2008-02-04 18:06:11
[~怪˙怪~]"!馬長!" 2008-01-27 15:58:51

好啦!!好啦!!

ㄅ要自己躲起來畫圈圈ㄌ啦.....

那我ㄅ笑ㄌ唄.....

要馬 我陪你一起話圈圈

(我ㄑ陪學姊畫圈圈囉~~~)

版主回應
乖 ... ~

總 算 有 一 個 識 相 的 人 了 !!

做 你 學 姐 沒 白 做 了 ~

乖 ~
2008-01-29 17: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