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7:13:00沁藍

生命中的大記事 ParI - 秀秀的婚禮

2004年10/15 是生命中一個值得紀念的大日子
這是我們這群高中同學裡面第一個走入婚姻家庭的勇士
花樣年華,面容姣好,事業有成的一朵玫瑰和相戀不到2年的男友決定共度終身
在十幾位高中好友的祝福下,她喜極而泣,淚光中洋溢著幸福的甜蜜
被這股幸福的感覺所感染,大家那天的心情顯的格外興奮開心
各自聊著未來的規劃和願景

.....................................................................
對我而言這天是生命中的大記事是因為,一個和你同年紀又親近的人
即將開始和我不一樣的人生方式,好比我們在一個Y字路口分手,各自前進
她開始所謂社會化的過程吧!!走向比我們更原始自然的社會化!
或許有一天我們之間有交集了(可能我也走入婚姻家庭),也或許沒有
繞著這樣的想法路線走,挺像個麻花的! ^0^ (呵呵 麻花真好吃!!)

在老一輩的人家觀點裡面,女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有一個好的歸宿
就是那些有長期飯票,有依靠的觀點吧!!
然而現代女性的新觀點來看,獨立自主是比嫁人更重要的吧!
撇開了社會學家的論點,生物學的只會說,兩性結合只為了繁衍下一代

恩~~~~
胡亂想了一堆
我只想說...我真是佩服我同學如此堅定的勇氣
換做是我,我可沒那膽量說嫁就嫁,除非是讓我不愁吃穿的對象吧!!哈哈
金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前卻萬萬不能阿~~~
在還沒有人要養我之前,還是趕快能畢業賺錢自己花比較快活! :P
還有,已經有人下通牒,兩年內可能又有紅色炸彈來了
說不定還很多個炸彈呢,有兩個美女跑去當空姐,可能就嫁入豪門了吧..我想
嗚嗚嗚!!話說回來,荷包又要縮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