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3:41:24北極狐

好久

好久沒在這寫文章了

是阿....好久了....

應該說我好久沒寫心情了吧

因為過的太幸福了 哈哈>////<


恩...對我而言

若是會一直寫文章 寫心情 那通常我的心情並不是太好

反之如果我久久都沒有寫東西 其實是我自己心裡沒有太大的負擔

於是不需要透過文字來抒發內心的壓力



所以 猜到了嗎? 呵呵...是阿...心裡有點悶

不懂 為何事情總是來的那麼巧妙

在如此接近的時間點 收到你們兩人的簡訊

ㄧ封 我還在猶豫要怎麼回答 ㄧ封 其實不難猜到



為什麼 要選在幾乎相同的時間點後悔呢?

好久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再次接觸後卻得到我意料之外的結果

好吧 我真的很笨 所以沒猜到

久了 真的也只希望你能幸福

不同於你推開我 現在的我已經離開

知道自己不適合你 因為發現原來你也不是那麼適合我

也許愛情真的這輩子就僅有那一段日子、那一瞬間

但現在的我知足了 我很滿意也很感謝現在的感情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不會得到"

不諱言 那段感情在我心裡佔了很重的分量 但也過去了

回憶終究是回憶 也許我會有機會回想起過往 但也只是回憶了



而你呢?

現在的我懂了被等的難過與煎熬 是否懂得太慢?

但我終於也知道 被等的人 為何選擇不聞不問的逃避

即使很清楚的明白 迴避對等待的人是種重傷害

但卻也想不出其他更兩全其美的辦法

不希望自己的任何動作讓等待的人以為還有更多機會

卻也不要彼此從此不能再是朋友



在公務壓力越來越重的現在 很害怕再加上感情壓力 這是我的自私

但我也不願意因為不希望有壓力的自私心態 對你們又造成傷害

畢竟 感情就是感情 要一個重感情的人不去在意這些是不可能的



但是 真的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很疼我的他 我也想讓他幸福

小狐求的不多 如此而已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