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1:57:41北極狐

成績

看樣子這學期的成績怎麼算都不會及格了 早知道當初就不該選注定不會過的財管

社會學就算會過 分數應該也不可能到九十以上 預估大概六七十

就算社會學100 好像也不會及格... 財管太誇張了

靠盃 算學分加權 虧我國標92超高 根本沒用

不曉得不及格的成績單會不會影響轉系 可我不及格也情有可原吧><


還好 經過多方壓力 老爸跟老媽開始接受討論我轉系的話題了

說到他們願意談這件事還蠻好笑的 幾乎所有他們希望來說服我的人都站在我這邊

搞到最後是大家都覺得他們該讓步 不是我這個會被三二的人該遷就他們

終於阿... 講老實話 我這學期沒被三二根本就是靠朋友 我太多友情贊助的學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