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3:11:33深憂湛藍

無助...

你的心中有著一個最愛

你的幸福源自於她

若我讓你失去了了她

是否就是剝奪了你的幸福

對於你我的喜歡好深好深

但面對你越來越疏離的態度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好無助 該怎麼做我才能放棄你

你應該很習慣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了

對於我偶爾出現在你的生活 或許還感到困擾

但我卻無法習慣你不在的日子

對於我的離開 或許你並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你身邊有一個她會一直陪伴你

但要我離開你 我必須要不停反覆的想

我愛你 但卻必須要放棄

我愛你 但卻無法擁有你

我愛你 卻不知如何是好

我愛你 卻又無法繼續愛你 為什麼呢

要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你給了我時間

我盡量努力去做到

是否我的放棄代表著你的幸福

只求你的態度不會因我的決定變的更加疏離

能給我的只有那麼多 就麼多吧

那也是在我離開之前僅僅能擁有的

希望你能留給我 別收回

在我收回我的心的同時

那些我會全都還給你

現在暫時讓我擁有好嗎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