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20:37:41♫ 奶茶

我真的驚訝到了

 

 

 

俗話說

 

人生無常      應       及時行樂

 

好吧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俗話

 

總之

 

學長的事真的讓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了

 

我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社會版新聞

我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老人身上

我以為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的周圍

 

有好多好多的我以為

一瞬間都崩塌了

 

我真的很難去相信這是真的事情

 

 

生命

真的很脆弱對吧

 

一不小心

就會跌個粉碎

 

一不小心

很多的未完成就變成了來不及

 

是不是

該更加的珍惜現在的生活

以及

身邊的人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甚麼時候

你們必須笑中帶淚跟我說再見

 

 

人生

真的很可怕

充滿了太多太多的未知數

 

讓你恐懼

也讓你好奇

 

 

好感傷

不是因為葉子掉了

 

而是因為

風不再停留

 

 

 

 

 

 

 

 

 

 

話說

 

跟本篇無關

 

最近我想中分

 

突然覺得中分好像也不錯

至少不用擔心被風吹到中分

而且感覺很好整理

不用一直去在意那條討人厭的分線

 

可是

有點怕怕的

我怕會很奇怪

我怕臉會變得有點長

 

好吧

我會勇敢一點

 

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是吧

 

所以下次看到我中分別太驚訝喔

懂嗎

 

 

 

因為我不想在感傷中結束

所以

就在中分的話題下結束吧

 

 

恩恩

 

我發現我家有個地方好適合自拍喔

呵呵

 

一個人在家自拍好好玩

 

XDD

 

 

 

 

 

 

by  奶茶

 

 

 

 

 

 

 

 

上一篇:好煩惱ˊˋ

下一篇:我喜歡瘋狂一點

不是九層塔事蔡蕙璘叫寶咔 2010-03-18 21:19:20

我真的好想要綁沖天炮~~(扭)

版主回應
哈哈你綁阿你綁啊!!
很適合你的啦!! 哈哈XDDD
我都中分了~~ 妳就跟我一起啦!! 呵呵~~
2010-03-20 11: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