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 10:51:32cixknt

【宅男有話說】對子哈特R20比女友還爽

我作為一個宅男,平時生活挺沒有樂趣,無聊的時候就會看AV影片,然後使用對子哈特的产品。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找到一個女朋友,想感受真正的性愛。最近終於找到女朋友,並成功發生了性關係。但是說實話,那晚的體驗並不是很好,女朋友的陰道給我的感覺盡然還不如對子哈特R20來的刺激。


對子哈特R20

對子哈特的R20系列一共有3代產品,每一代我都有購買。我最喜歡的是第3代,感覺比女朋友的私處還給力。有強勁吸力、凸點刺激、容易清洗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特點。

對子哈特R20
可插入長度為19厘米是介乎於第1代與第2代之間,對我來說這個尺寸剛剛好。從刺激度來說,3代則是R-20中最強,甚至比女朋友的小穴更強。用料非常豪華,肉厚335g,插進去能夠感受全方位的柔軟矽膠的擠壓,加上特殊的紋路,如果不是經常使用我很可能就會立馬射出來。


對子哈特R20

對子哈特R20真是一個非常值得購買的產品。内在的质感和設計的逼真讓我我可以感受到它的每一个细节,并且沒想到用起來居然比真人性愛還爽。不過我覺得如果陰莖太粗的人可能不適合用R20,因為入口很窄,你会进不去。除此這個缺點,我覺得每一個男生都需要擁有R20,人生才不留遺憾。


對子哈特其他型號飛機杯

1.對子哈特 純潔的蜜壺 名器自慰套

對子哈特 純潔的蜜壺 名器自慰套

對子哈特 純潔的蜜壺是新一代產品,與上一代相比增加柔軟度、讓體感更加真實。相同的地方是保留了處女膜、狹窄通道與不規則橫紋G點。純潔的蜜壺全長約12.8cm,普通男性都能夠輕鬆的頂到深處。深處子宮口的構造特別狹窄和刺激,能夠給予龜頭強烈的刺激。還有個處女膜的設計,第一次是非常珍貴的,所以使用前需要做好充足的準備,讓你享受到現實中無法體會的那份純潔。商品材質採用的是環保、柔軟的TPE材料,與人體的感覺相似。超緊實的肉穴一定令你深陷其中。
2.寂寞17限定版 17 Evosoft雙層構造 自慰器


寂寞17限定版 17 Evosoft雙層構造 自慰器
對子哈特除了R20系列外,最出名的也有17歲系列。17歲系列每一代產品都是仿造明星的內部構造,使用最先進的柔軟材質,讓你感受青澀少女細緻且緊貼的私處。這一代產品全長175mm,最大徑為70mm,可插入長為145mm,能夠適合絕大部分男生的陰莖。
作為一個使用者的立場來說這是很棒的產品。它的質量遠遠高於任何歐美的產品。肉質比Fleshlight品牌的柔軟,並且易於清潔。看著外包裝的動漫人物,對於像我這些渴望在二次元世界中安頓下來的孤獨男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質地真的非常細膩柔軟,可是缺乏許多飛機杯都有的超刺激感覺,可能是過於仿造女性私處所導致的結果。
以上内容与情趣用品相关,出自Playtoyclub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