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沒想到一年兩個月的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我退伍了...

回家收拾簡單的行李,搭上了車,車門再度開啟時,已經是黑夜低垂。

回到台北了。

星光大樓依舊耀眼,回想起當初也是如此簡單的行李,一個人懵懵懂懂傻傻就

上來了,第一次來到了生平的陌生城市。

真的沒想到我又回來了。

捷運依舊人潮眾多,趕著下班的人始終急速著。

熟悉的古亭,同樣的房子,我又再度搬回來了。

看著門口,這環境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一幕一幕的衝上腦袋,心頭湧現許多感概。

景物依舊,卻人事以非。


接下來我又往哪裡走了呢?

路該如何開啟,是否也堅持著曾經的夢想,持續大步大步邁進呢?

心頭的那扇窗,何時能再度打開呢?

夢想的引擎,何時再度轉動呢?


我,迷惘了!

卻不知不覺失去了感覺。

找不回我想要的氛圍。


曾經夥伴們的誓言,剩下我一個人繼續走。

曾經愛情的意志,如今璀殘的滿目瘡痍。


我是誰?

我真的不知道?

感覺,何時重現呢?

幫幫我吧...
小北 & 阿大 2007-09-27 09:20:31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