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下去

雖然受傷了....
覺得今天好多了....
我也開始嘗試練身體了....

像之前一樣每天還是一樣無聊就伏地挺身....
拉拉身體的筋.....

伏地挺身的量越來越大....無庸置疑ㄉ...肌肉也越來越大....
尤其穿襯衫....我覺ㄉ胸口好鼓喔...好醜= =

因為腳在痛....沒辦法跑步...我試著拉筋...
醫生說...我的身體太硬了....有空要試著拉筋....
身體才會好....

右腳的腳背...還是腫腫的....
不過不覺得那麼痛了...雖然還是會抽痛....
可能不在乎的關係吧...也就忘記了痛了....

不過說實在的...最近的我比起之前的體格更壯碩了....
我也買了一套運動服...是慢跑專用的....挺帥的喔...
是白色的...中間貫穿一條金色的線條....
我挺愛的....

我承認我還是始終會想起很多事情...會去想把那些結給打開....
然而我必須先把我自己的身體再度站起來才對....


其實我身體真的很壯碩= = ....
我最近有去體檢...作了全身的檢查....
醫生說一切都比標準值還更穩定....
醫生也偷偷跟我說...我又長高了說...
真不敢相信...醫生說我的脊椎有點側彎....
不過要拉還是拉的回來....
拉回來應該會有一百七十五了說...
叫我繼續下去努力作復健....

在復健的時候...其實真的很痛...我一直哀嚎....
也跟醫生聊起天來....
醫生笑說...要有好的身體...才能照顧別人喔....尤其是你喜歡的人喔....
我笑而不答...點點頭....
也對自己默默的期許...嗯!!!對!!應該要把身體在練回來才對....
醫生又說不管遇到多大的事情...讓你很難過...讓你很難受...偶爾任性一下也沒關係啦...但是一定要有正面的思想喔....不要被誤導了....

最近...
我也順道去把我的頭髮剪短了...比起之前那個短髮更有精神許多....
臉上的痘疤都還在呢....真醜...不然去看看醫生好了....
黃楨憲我又要跟你報到了>"<~


明天去拜拜吧....
順便祈求老天....保佑那個女孩...研究所可以順利考上...
雖然跟她一陣子沒有聯絡了....
其實還是多少會掛念她....
還是很關心她

順其自然吧...她想找我自然會找....
如果有那天...在這之前我要乖乖準備好所有的心理跟生理...


繼續去拉筋囉...有空我在來寫日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