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00:43

晚自習






最進真的忙喲
有參加晚自息 還不錯耶
回家洗澡睡覺就可以了
雖然有一點累喇=ˇ=










壹:
  之前有一天  晚自息的下課
  和大家一起躺在操場上看星星
  感覺真的很棒,很開心
  躺在地板看晚上的天空
  真的是一種享受耶^^





貳:
  有一天晚自息吃飯回來後
  我和寶玉@@去廁所
  後來滾滾也來了
  要回教事的時候
  在教室的後門 導師辦公室的前門
  滾滾一滑 跌倒很蠢的樣子阿
  被我和寶玉還有一個別班站在門口的男生看見
  跌倒後滾滾跑掉了"
  "但是我和寶玉卻看到站在旁邊的男生狂笑"
  所以我們叫一直哈哈大笑跑進去跟他講
                 
                  (滑鼠在往下移唷)







弎:
  10/4和滾滾 俏屁寬和他朋友一起做公車
  再等公車的時候 俏屁寬當時在聽MP3
  他朋友站默默的在旁邊 俏屁寬想嚇他
  就拿MP3的喇叭那邊 偷偷的在他的又耳一直晃
  結果他朋友就嚇超大的 動好幾下=ˇ=
  然後剛好全程就我一個人看到
  我和俏屁寬就狂笑 但是滾滾就不知道我們在笑啥
  我就跟滾滾講我們在笑啥
  (感覺我一直笑他朋友有點小尷尬)







重點來了"他就是上次笑滾滾滑倒的那個男的=ˇ=
而且晚自息他跟我們同班@@ 還真是剛好呀= =


上一篇:家政

下一篇: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