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5:36:03向日

得失

老公最近工作似乎不太順遂...

昨天回來也挺無精打采的...

心疼他要加班卻換來重做的工作...

也心疼他要在公司當受氣包...

當然在家裡我也沒有給他太多溫暖...

被孩子轟炸一整天的我...

心裡也沒比他好過多少....

我知道他很累很需要我的支持...

但是我卻無情的給他冰冷的言語...

我覺得自己好過份!

 

最近很迷法國...

很想出國去看看走走...

但身上並沒有money也沒時間...

更別說跟老公手牽手探訪迷人的巴黎...

雖說孩子已經一歲了...

但我仍然很期盼夫妻倆的單獨相處...

算是當媽媽的自私吧!

我很愛小寶貝卻更愛老公...

 

今年我28歲了...

我很怕被職場完全淘汰...

我很想工作...

卻又捨不得有血管瘤的孩子給別人帶...

她有著天使的印記...

哪時候才能還給天使呢?

我很不捨也很不甘心...

為什麼要給妳這樣的記號..

 

每天的生活繞著孩子打轉...

我的工作重心變成照顧小寶貝...

我有點害怕等她上學後我能做什麼?

生完小孩後也沒好好節制飲食跟努力運動健身...

變成胖胖的媽咪心情也很不好...

冷冷的天氣要我少吃多動更加不可能...

我還有什麼用!

連自己的體重都無法控制了...

還想要談啥理想與未來發展...

 

結婚+生小孩或許是人生大事...

也帶給我不同的幸福體驗...

但也讓我犧牲了工作與朋友...

雖然家庭的愛讓我的心很暖...

卻也留下一塊我心裡最空虛的地帶...

 

 

上一篇:訂婚兩週年

下一篇:結婚三周年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