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16:19向日

我想我會很開心吧!

波動2週的焦躁情緒...
在回台灣之後一掃而空...
我不開心是因為事情總是接踵而來...
沒有停止的一刻...
雖說很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但是現實總是如此殘酷...
也許現在轉換跑道不是好時機...
那何時才能掌握最佳契機呢?
I don’t know!

我要找到一個平衡點...
但是平衡點早就已經失去...
現在對於工作...
我已經沒有太大的衝勁與感覺...

每天上班就好像行屍走肉一般...
我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你說你要養我...
老實說...
我真的很期待那天的來臨...



向日....

上一篇:想要新鮮的空氣

下一篇:好想買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