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1:08:59cityroy

擁有


灑滿華麗亮粉的藍玫瑰花束用一種時間暫停的姿態靜止在窗邊的矮桌上,透過百葉窗隨角度變換的光影,把一些感慨留了下來。

 

放棄有一百種理由,但堅持只有一種。」

我放棄的不是你,是去處理過往的勇氣,而我卻在最後一刻才驚覺,那很有可能成為你放棄我的最重要理由。

後來我們堅持下來了,那唯一的解釋,當然是愛。

我們都希望相信愛情是善良的,希望在未來有美麗的結果,但在細細咀嚼回憶的同時,我不得不低頭承認,你愛我比較多。

眼中是你,心裡是你,但我還在停在努力看清你最深層需求的階梯上,你卻早已進入問心無愧的殿堂,為我洗衣煮飯,偶爾送上令旁人羨慕的貼心驚喜。

我終究還是沒能完美地將逞快的言語化作實在的行動,而你依舊默默的做著。

我不知道在那麼多意外之後,你還堅持愛我的理由是什麼,但我要在難得不用再為錯誤道歉的空檔,對你說聲謝謝。

 

也因此,我們一起擁有的小生命,怎麼看都是最可愛的。

和你分享那對大眼,雙手輪流撫摸溫熱的柔順細毛,互相喊著把拔和馬麻,不知你感受到的是否是和我一樣的幸福。

如果未來有一天,我們懷抱中的寶貝沒有長長的耳朵、白棕色的絨絨腳掌,但卻有你溫柔的眼睛和我任性的脾氣,那又是另一種更美麗的擁有了。

為那一天,你不斷提醒我還有很多地方該長大,即便有些時候在責備和眼淚中才能確實體會到自己的幼稚,我都珍惜你期待我變得更好的心意。

 

不是逢場作戲的矯情,也不單是熱戀下的激情,我知道我們該擁有的,是可以走很久的愛情。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下一篇:Wish comes true (someday)

*小葵* 2009-06-29 21:04:24

祝妳幸福!

版主回應
謝謝妳:)
U2!!
2009-06-29 22:14:33
MARUKO 2009-06-29 17:14:59

戀愛中的每個人都會希望當下的彼此都只要有彼此就好了~
多出一點點都會顯得多餘,更何況是無論什麼原因都不該存在的過往,無論是好是壞。
不過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很難把過去的種種都像沒發生一樣的用碎紙機碎掉。
把讓妳開心的回憶放在心底靜靜的收藏著,把那些讓妳心碎的回憶放在心底的另一個抽屜裡並且上鎖;男人不要妳用比較法來證明他其實更棒,他們都希望自己在情人的眼裡是因為自己棒而棒。
所以如果說硬要用一種來比較的話,在心態上用「跟你在一起的開心比跟之前的開心更開心」會比「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跟以前的日子比起來真的是開心多了」要來的好。
因為男人會認為這樣代表他的100分是建立在之前的90分上,而不是因為前人的50分才讓他現在的60分看起來像是100分。
麻煩的是男人有時比女人更敏感,更需要一些很實際的東西來證明妳的愛的程度,如果妳曾把妳對過往的愛的程度讓他知道的話。

用愛建立起來的感情可以無堅不摧,但有時卻又讓人患得患失,愛這個字被賦予了多麼深的意義呀..

對吧? ^^

版主回應
MARUKO
你說的真好~

這其實也是一種將心比心的立場,這世界上最討厭的人就是「前男友」和「前女友」,沒有人會願意自己和那樣的角色相提並論。
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體驗當下,盡量為彼此的現在留下最美好的畫面和情節,畢竟就是因為愛,才會讓生命的意義便得更完美呀!
2009-06-29 22: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