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3:56:57cityroy

會呼吸的想念

空了,沒有枕頭和棉被的床,難以入眠。
這最後一夜,的確不舒適。

去年的這個時候,沒有形體的寄託還都只是玩笑,慢慢笑成現在的親近與依賴,經過好長一段時間了。
幾乎要忘了自己守候的理由,變成生而如此的必然,沒有第二個理由讓我做別的選擇,可以靠著肩,隨性的牽手,都值得了。
而今晚,思念的樹一夕長大。
離開之後的步調是不會改變的,就像這些時日來都在練習一般給習慣了,然後聽著你的歌聲,呼吸也不那麼痛了。

是你讓我變得堅強,縱使許多時候是我在為你加油。
可是我看得見你的光芒,那和他們看到的不一樣,是只有我,知道的。
實在不想和任何一個誰共享,但在舞台之上,他們拱出你的形狀,我也是偷偷榮耀著的。
也許一開始就注定我不會是其中之一,沒有機會和群眾一起圍著崇拜你,但我還是崇拜的,在很多時後,檯面之下,你的生活。
偶爾我也想要歇斯底里地挑戰你無厘頭的多情,卻總還是相信著,記著你說過,你的避風港在這。
所以我願意再給感覺一次機會,努力地分辨著你誠懇的時候,和逗我的時候。

雖然在這個中繼點的尾聲,才剛聽見了我默默祈求的回應就要拉開距離,我還是滿足的,無論你知不知道這對我有多麼重要。
不想把那樣的開心表現得太明顯,以免看起來像個傻瓜,心裡卻反覆地想找機會確認,像沒戀愛過的孩子一樣。

能確定的是,我在呼吸,我也在想念。
而我會習慣,如你所說,已經在心裡的,不會有差別。



上一篇:那個人

下一篇:對不起

2008-08-11 07:00:51

小花..你終於出現啦! 這陣子在忙些什麼呢?? 還留在原來的學校嗎? 炙熱的天氣...要多補充水份哦!! 祝你一切圓滿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