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56:47cityroy

離開才受到重視的存在

既不是不在乎,也不是不甘心,那麼依依不捨的感覺,又是從何而來?
我問了,也當作你誠實回答了,但那答案卻無法解開任何迷惑,沒有事情改變,到了明天,我還是不知道該回到日復一日的往常,還是轉彎。

我不是在打RPG闖關遊戲,總是得費盡心機去打敗魔王的花招,隱藏角色不斷地出現,精疲力竭地去思考戰略實在不適合我單純的腦袋,我想我自己的方式,走一條比較平凡的途徑,到達最後的目的地。
只是當玩笑話愈來愈刺耳,不動聽的故事也開始令人感到無力,我還有多少時間和精神能去猜探每一句話的真實?
我為自己的存在,打了一個巨大的問號。
每個在別人心裡有一席之地的人,都會有其存在的價值,沒有所謂的「不得不」,把誰留下來。所以我問,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很久很久以前,在沒有人在乎定位的那個開場,我只是聽了一段悲傷的故事,想為你做些什麼的女孩,沒有瘋狂,也不是粉絲。
因為覺得你笑起來好可愛,一心想讓你笑著而已。
你的生活好像沒有了我也能好好過,又好像沒有了我會完蛋,如果被認定了不會離開,在我身上予取予求都無妨,但怕是怕我這樣把你給寵壞,還是用我的快樂去交換。

如果你還沒找尋出你真正想要的東西,在你任性的放縱背後,那雙默默挺著你的手又還能撐多久?
總是用言語討厭自己的人生是不夠的,說出的理想和大話,並非那麼遙不可及,只是因為全都在手中,找不出好理由放掉,對的錯的好的壞的全都混成一團,造就了如此晦澀的局面。
再多一點點勇氣,一點點就夠了,好好丟棄不該留下的,情勢都會改變。
只怕你不說,只怕你不做,別讓遺憾繼續,一切都來得及。

我不想成為,因為離開才受到重視的存在。

上一篇:惡之華

下一篇:給遠方的妳

2008-06-10 19:25:35

我想...無論是任何人,有小花這樣的朋友,都是值得珍惜與開心的!至少不用虛偽地套上沉重的面具....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