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0:13:57cityroy

I am sorry, he’s dead.

最近最常聽到的兩種消息:婚訊和死訊。
和我完全扯不上關係的兩件事,既視現象般地圍繞在我身邊。
然而,我沒有要結婚,也沒有要死掉。

目前為止的這一生,腦袋閃過想結婚的念頭:一次,有死掉的想法:兩次。
結婚和死掉,需要的就是衝動。幸福昏頭的衝動,悲傷過頭的衝動。
可是,沒有人要娶我,我也沒種死掉。
就是這樣,我生命旁邊一直發生的事情,我卻壓根沾不上邊。
再這麼下去可不是辦法,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嫁給一個死掉的男孩。

The Father said,”I am sorry, he’s dead.”He looked at me with hesitance.
”Oh, yes, I know that, my dear Father. Just announce that we’re husband and wife please.”I replied.

Then, I am married.

上一篇:Shit Happens

下一篇:小瓢蟲不問為什麼

recitativ 2006-07-01 02:22:49

在狂喜與狂悲的交媾中,十個月後,文字誕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