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28:22Rick. ?

My boss my hero

阿 總算是忙裡偷閒 看了一下這部日劇
該怎麼說呢...能把黑社會帶入高中生活裡
我還覺得頗新鮮的
本來想說應該是 會怕身分被發現 而有一些好笑的事
結果 這個點只用了一次,倒滿出乎我的意料的

就用用 上了創意腳本與分鏡的課所學的的一些皮毛來分析一下

衝突點
第一集:午餐布丁
能把普通買中餐放大誇張成這樣,雖然這個點不是第一次
但是還是能讓人哈哈大笑


第二集:上學 跑步
普通的上學就好了...弄成像跑競賽般...還以為會有很大的處罰說
結果只是...
第三集:期末考 考卷
這個點也不是第一次了,最後的爆點也不具新意...
不過我還是笑了出來~
第四集:慢慢變成愛情故事了?!
對比
幹架很強vs讀書 其他東西濫

小時候幹架從沒輸過讓他很有自信心
但是學習這方面卻一直被罵成白吃
這也讓他受挫不少...
不過一進高中態度就120度轉變?!
他不是老大的兒子嗎?號稱”龍捲風”
怎麼態度轉的好快阿?!
目前看到第四集,每集都讓我笑的很過癮
真是一部輕鬆的日劇,考試前看紓解身心~!
-----

我也想要新垣結衣借我考試專用筆= =
這樣子一定All pass啦~!
第二集打籃球那集 奧本雪乃(佐藤千雅妃 さとう ちあき 飾)
挖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查了一下原來有演過日劇鬼來電 松下さやか 這個角色

上一篇:螢之光

下一篇:抹布女孩(拖把?)

2007-10-29 18:11:52

...= =
哪有這回事,我也是看劇情的~!
雖然 是衝著新垣結衣 才看的...
不過 後來還真的會發自內心的一笑

PS:結局我不滿意....

我是誰 2007-10-29 17:35:20

怎麼感覺你很色
哈哈哈哈


P.S 我看完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