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3:49:23♡ 咪咪

Mail ( i )

是非常熱的一天
每離開房門一步
就是到滿一杯水回房間

午餐跟電視還有Pid一起吃
晚餐跟頻果日報一起吃
然後我們到頂好
買冰塊是一定要的嚕...
還有一瓶洗衣精
這是我自己購買的第二瓶洗衣精
剛剛把房間重新整理
結果挪一挪之後多了一小塊空間
所以我把秘密小紙箱擺在那
非常滿意耶我
但煩惱人i先生的電視線都非常凌亂的纏在一起
他只好藏在桌底下
那裡可以買到那種電視收納盒?

最近我聊的話題都非常的居家
是要邁入中年了意思嘛?

結果我現在又想睡了
看來試吃冰涼火龍果邊看片的好時機

然後我終於瞭解你話的意思了
時間會發酵一切....


今天下午的飛機吧?
Guten Tag Berl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