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2:32:19♡ 咪咪

AM 8:40 6 / 9

歐呼歐呼!
今天六月九日我完成了兩場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提的小行李搭乘台灣高鐵去高雄玩耍
不過車廂內真的很愛廣播就是了
我看我多搭個幾次我就學會了

再高鐵上書寫一些東西真的很適合
每次只要高鐵一加速標示牌就會顯示
越快就越平穩喔~

但是我深深相信有高鐵便當這回事
所以我早上什麼東西都沒買 結果根本沒有阿?
陳偉得同學幫我購買一包MM巧克力還有一包老人蘇打餅
但後來都是他在吃食!
高姐真是非常的有氣質
陳米乓說選媳婦一定要選這種的

我想這世界上只有我這種愚民才會把自己搞的這般飢腸轆轆
歐~
大家這次這麼都攜帶伴侶呢?
我很Lonly大家都不知道嘛?:(

我要先take a n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