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4:15:17♡ 咪咪

晨間演習

早晨的黑咖啡蘿蔔糕

我採購後都會掛在機車掛鉤上

今天卻掛了個空

是一公升的眼淚的意思嘛??

哈哈哈哈!

我也是無法準確抓準距離了

歐!腦纏又在蔓延了

頭昏腦脹也來放空

蒐集著snoopy套卡的少女們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呢?

購買了七十六元我依舊無動力再挑選一樣商品取得贈品

我只能說送一些養樂多我還會比較想要

但是每次購買電影票明明都出示學生證了

我何苦又耳根軟購買套票(優惠指數是零)

以後電影票讓你們買 都讓你們買

早晨的啷啷好無聊喔

我想聊MSN

可是我的同學都坐在我旁邊

那我用嘴巴去聊好了

名名幸福卻不知足就是這樣





上一篇:假性第三人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