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8:16:18♡ 咪咪

酸 3 / 1

這幾天心情好酸喔

酸溜溜的無敵

晚睡早起 , 心也酸溜溜

也沒心情看電視了

因該是好久沒有看電視了

上網時也只有手指在動而已

房間亂的跟闖空門一樣

我也沒打算要整理

也因為沒人要來阿!!!

所以我只要有一塊地方可以讓我睡眠就好

四周亂到番調 我也無所謂

但我還是相當的假性整潔

天天都有洗澡

我好希望有個人或事情讓我可以每天出門都精心打扮

然後我的房間香噴噴

桌子是整齊的

手機的來電頻率是每天數通的

簡訊容量也希望可以常常讓我困擾又要刪了

真是王八蛋十九歲

是怎樣?

他馬的逼逼逼逼逼逼扣!!!!

不過我20歲的頭一天我一定會火速去申辦誠品書店以及新光三越信用卡乙張

想賺業績的行員們

可以火速跟我連絡

不過我的心猶如秀逗糖

酸溜溜的皮 不過夾新式甜蜜蜜

何時才可以吃到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