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3:57:07♡ 咪咪

無號碼

自從陳阿梅在徵室友的同時

老娘的空虛心靈整個提升一百個百分點

現在凡是任何觀光景點 對我都是禁區

想去淡水 也無法前去

因為去了會很空虛 以及想從是殺情侶的動作 (?)

只能暗自吃著青蛙家的沙爹 來安慰自己一下

(青蛙都不青蛙了)

好歹我也是虔誠的耶酥小粉絲

耶酥也該賞賜一個男孩給我

(我要正常的那種男孩!!!)

相信我以後絕對不會在說青蛙的壞話

而且我會誇我們班三姊妹 她們本人完全是正爆了

然後我會速速匯款個一百萬到貴班的戶頭

右邊的牙齒始終好不了

我以為放著給它濫 就會健康無限好

現在只是吃個假淡水沙爹 又來給我疼痛是怎樣??

人家李翠諾都敢去看牙醫了 搞不好醫生還拿糖果之類的給他當獎勵勒!!

好一個國民優秀好孩童!

(我也好想要醫生給我的小小水果軟糖辣!)

反正我是診所小淑辣

只要一坐在醫生面前 我就會開始害怕

這時候我都會喇賽的跟醫生亂講

說我尿失禁還是家裡瓦斯沒關的鬼話

其實我試想要速速逃離

我穿耳洞也是因為本人耍了老闆娘三次

相信她會通知所有她會穿耳洞的姊妹 拒幫我穿耳洞了吧

或是在心理無限大喊我一萬次髒話

你們可以叫我診所小時淑辣

(哈)

看來牙齒是還要痛一陣子了! 我都要偷偷啜泣了

最近有一些以前熟翻天 現在不熟的朋友

來跟我連絡

因為現在有的是時間跟心思去關懷那些人

本人都會去他們無言小站留言

沒男人就是這樣

fucking handsome boy !!!

但你也知道我一直都無法對人客套 (我人很不好)

面對不熟又無法不客套 我只能說困難重重

好吧!還是希望你們可以速速call in 近來

就算你們約我去中正公園爬樓梯健行 還是愛的自然教學作報告

以及上萬個不時尚的運動

我也會去的

陳萬金油

你打來在用無號碼

小心我愛你

還又我肖想你的電影票很久了 u know !

(你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上一篇:我愛王八蛋

下一篇:一顆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