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29:07♡ 咪咪

我話好多

E說:我突然好想吃薑姆鴨之類的食品

M說:我前幾天吃了藥燉排骨

M說:而且老闆請客

M說:他忘記收錢

E說:北七

E說:是你們跑單吧

M說:沒有,賀某

M說:他都是一開始就買單

M說:我錢都拿出來,他也不收

M說:就繼續忙他的貂,幹!!

M說:我都想說他想請客

E說:那還真的是不吃白不吃

M說:被請70

M說:那碗沒什麼肉,可能是他覺得內疚吧

M說:你可以去7-11購買

M說:那現在有賣個人火鍋

M說:有各種口味

M說:很小

E說:7-11的熱食除了大亨堡跟茶葉蛋,其他都是豬再吃的

M說:你人真壞

E說:我說的實在話兒

M說:跟你上次說只有六月茉莉才是人在洗澡的一樣傷人

E說:你看吧,李老師一向都只說公道話

M說:可是六月茉莉真的蠻濫的

E說:社會沒什麼好人了

E說:大家都是畜生 ha!!




上一篇:After November

下一篇:Go Go 120 問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