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4:36:17cityamoeba

你哪根蔥

我這個人其實很簡單
喜歡和不喜歡之間沒有灰色地帶
討厭和喜歡之間也沒有灰色地帶

如果我說我不喜歡你
就算被你用刀架著
我也會寧死不屈

如果我說我討厭你
我的意思就是
請你盡量別在我面前出現
我並沒有強人所難
最起碼我還是很體諒的“希望你盡量”不要讓我碰見

我不喜歡某些人
就像某些人不喜歡吃蒜米一樣
不喜歡的事情
沒辦法強迫自己去接受
那些旁觀的也不需強求互相看對方不順眼的人要“相親相愛”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怎麼裝都裝不來
最起碼我就是那個裝不來的人
明明就是很討厭某個人
又怎麼可能假裝跟他很要好呢
對著那個你不喜歡的人嘻皮笑臉是多麼對不起自己啊

任何人的話我們都可以不聽
不過就是不能不聽聽自己心裡頭的話
當你的心對你說
“討厭他就要討厭到底”的時候
請別客氣

任何人都可以對不起
就是不能對不起自己的心

如果身邊的人都不喜歡你
你因此而覺得自己被排擠了
那到底是誰的錯

試想想
我們不喜歡你
就像不喜歡那個身上有體臭的人一樣
你總不能動不動就覺得大家在排擠自己
我們真的沒辦法接受人家有體臭啊

說到最後
不是你的錯
也不是我們的錯
很多時候“緣份”這種事由不得人做主
我相信上帝自有安排
你就相信你的阿彌陀佛吧

排擠你
你哪根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