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13:23:59city_circle

城市中的小溫暖

前天遇到一位很特別的客人,年齡大約二十幾出頭,她小學就跟媽媽一起到外面收資源回收,她說她認為專用垃圾袋很貴,但是我們卻可以用點數兌換,她很開心,因為她從來不知道專用垃圾袋賣這麼貴。

昨天她來資源回收,順手拿了一張紙條給我,要我等等再看,等客人都走掉後,我把紙條拿出來看,內容她寫了她很感謝我們,給了這麼多豐富的紅利商品,以及抽獎、送高麗菜...等活動,重點她還告訴我們,她樂於用自己方式做環保!

字裡行間的敘述很簡單、真摯、樸實,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紙條,但是她卻給了我大大的溫暖!你可能工作一輩子都遇不到這樣的人,她的鼓勵給了我們好大好大的力量,明白我們所做的事是很偉大的,我希望環保不只是你我做起,而是大家一起做起!

P﹒S學會珍惜、滿足,才能豁達接受拋棄

上一篇:美食裡的秘密

下一篇:環保綠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