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02:19:59曼~的報台

Hello Baby

今天的Hello Baby式最後一集了,要跟佑根說再見了!key阿爸都哭了,珉豪阿爸的眼淚也在眼眶打轉阿~


多可愛的一對父子~~


為了不用做早餐,拼命背唱童謠的SHINee阿爸們~



最愛和珉豪阿爸BOBO的佑根~


可愛耶佑根~




第一次的家族旅行~

佑根要快樂的長大喔~要像珉豪阿爸說的,要成為一個正直、謙虛,做任何事都要努力的人喔!!!

20年後的佑根會是什麼樣子呢?


一直很好的心情,因為昨天晚上看到了一個消息被破壞了!天啊!100個小時!接下來那些活動時間加起來,也不夠三分之一呀!吼喔!快瘋了真的!

考完試了!成績都不錯喔!!雖然還有報告沒做完,但小說已經停不下來了!"飢餓遊戲"殘忍得很好看!"ZOO"裡面的幾個小篇也讓我印象深刻!七個房間實在太恐怖了!每次我看這類的小說,阿婷都念我,唉呦,本來就要多看看不同類型的書阿~

阿婷阿,謝謝妳告訴我,聽到這件事我真的不驚訝,我現在也不在意這個了~來看看下一個掉進陷阱的是誰吧!哈哈!還有還有,我不會去剪那個頭髮的~~NO WAY~~

好想把堆了好久的檔案看完,新的一直出來,舊的就一直放著占空間!給我時間讓我把它們看完吧~~~

對了,另一個版本的"鬼影實錄"我看了,比第一個版本嚇人~

"沒關係,爸爸的女兒"等了好久終於播了!好想看珉豪演的"鋼琴家",好可愛好可愛!"逃亡者"還不錯看~RAIN怎麼這麼好笑!
 

上一篇:HIGH

下一篇: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