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00:31:37曼~的報台

暮光之城:新月

星期六終於去看了新月~2個小時裡......沒什麼爆點~打鬥都用慢動作處理...跟佛杜里在地底打鬥的那段,沒什麼刺激的感覺~只是愛德華差點被殺的時候,心裡有小小的尖叫一下~唯一可怕的是,佛杜里殺了無辜的觀光客吧......小說裡寫的感覺更恐怖!害我開始討厭吸血鬼了!!!而且電影跳得好快,有很多小說裡精彩或重要的地方,都沒交代清楚,我承認,我有點失望~

大家都去看阿凡達,買票的排隊的,幾乎都要看阿凡達~影評不錯,但不怎麼吸引我~沒想到跟麗玲出去,我可以趴啦趴啦一直講~哈~真難得~

看完電影順便買了交換禮物~陪麗玲等公車後,去買了包裝紙,晃了一下書局~回到家剛好又重播暮光第一集~剛好九點,想說好好的再看一次,卻遇到地震~~~哇~搖了好久,家裡的聖誕樹都掉下來了,還好,我沒有嚇到~只是腦中想著我要關瓦斯~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站起來~只是一直傻笑~~~搖得我頭都暈了~

上一篇:好笑+感動+刺激=2012

下一篇:2010~New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