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02:17:59曼~的報台

下一站,幸福


最近又開始看偶像劇了~~

雖然劇情上沒什麼變化,但還是會看!

剛開始看到新聞,覺得這個組合蠻新鮮的,就開始看啦~

記得上次看偶像劇是"王子青蛙"那個時候了~有多久了呢???

看完"下一站,幸福"之後,就接著看"痞子英雄"的重播,是的沒錯!他又重播啦~~

半夜睡覺前,又看了"桃花小妹"的重播,還OK啦~~

好久沒看八點檔,校慶補假終於能看到了!前幾天剛好看到"我在1949等你"的廣告~

所以今天就看啦~~第一次看這類的戲劇,覺得還不錯啦~

我的"醫龍"播完最後一集了!雖然是重播但還是好好看!!朝田醫生好酷好厲害!!


一直看電視,我也是有看書的!快要期中考了~要記的東西一大堆~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情還沒整理清楚~沒錯!笑容的確很重要,但做自己更重要,如果什麼事都要迎合別人,那會累死自己的!心境很重要,心情好身體也跟著好,一切的事物都會變好!自己想清楚就好~

你說不要跟你太好,因為你沒資格當我的朋友,那吃飯的約定是怎樣!我不希望你因為他,讓你去疏遠其他人!那樣不值得!

好期待聖誕節~~從小到現在,最愛的就是聖誕節~好愛那種氣氛~但是那天要上課...> <

上一篇:好快!!!

下一篇:好笑+感動+刺激=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