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8:50:37大哈哈

迎新第一天(上)

一大早
學校誠信館集合
好多新生參加
好多工作人員忙翻
心情好興奮!!






終於要上車了
((本來我要當車康,後來和阿容換
所以我做工作人員的ㄅㄨㄅㄨ!!貢丸和我坐!






一路上
很high
大家齊唱康歌
唱完先睡個覺
然後在車上看[頭D]








到福隆附近了
看到海
好美!
真的很美!!
還有看到陰陽海((這是貢丸說的,不是的話別打我
可是真的只有一快區域的海是咖啡色的
真的很神奇~







終於
龍門營地到了
大家匆匆忙忙的下了車





一下車
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行囊
迎接著兩天一夜的迎新囉!






中午也到了
大家忙完始業式就去吃中餐
中餐----便當!
難吃的要死
還要NT$70
真的是摳死人不償命
吃完中飯
大家就開始準備下午的大地遊戲了







我和丸子都是關主
所以就去準備拉
我門這關叫[網球甜心]
蠢必了
唉唉
不知道是誰取的
本來只是個網球遊戲
竟然用這個名子
被騙了拉!!







之後遊戲就開始拉
然後有人拿對講機給我
叫我和附近的關主通知消息
((當然有和XX說到話!聰明的人才會知道我在說誰!







然後勒
我們那邊又熱又多蚊子
被叮超多的拉
血都快被吸乾了
他乃乃的死蚊子!







可能是因為我們位置太偏僻
很少隊來闖
總共好像有26小隊
大概只有不到10組來八






熊那隊來玩我們都故意刁難熊!
因為太好笑了!!






後來
晚餐時間終於要到哩






(怕打太多你們會不想看下去)
所以請接下集





pic 第一天晚餐時間照的,因為根本沒時間照,所以放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