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0:43:08★F i o n a★

2006



  2006初...
 
  好像沒甚麼改變...


  或者是說時間好像停擺了?


  一點年味都沒有!


  給我喜氣洋洋的景象吧!

  或許會快樂些!






  天又冷了些

  麻辣火鍋..甚麼時候才能去吃?


  好像有甚麼重重的東西壓在我頭上

  讓我腦袋好像缺了空氣一樣的  腦死

  血液循環不是很好 腳總是冷冰冰的
  
  我有養生的準備  可是還是抗拒不了對肉的誘惑?

  也許是年輕 但是我腦袋對 『 老 』充滿好奇??

  誰能分享我 短暫的快樂 好讓我跟你們一起歡樂
 
   

  一起大笑?


  現在缺少的   只是一份


  發自內心的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