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01:04:43檸檬色杉狐

31歲,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的前一天早上,許久沒夢見你的我終於又在夢中與你相遇
只記得你好像要跟另外一個人比賽什麼似的,是在等待比賽開始的過度時間

我在台下,你的面前,對你伸出大拇指比讚,而你彷彿也看到了我的聲援
後來你下來了,與我聊著天,像朋友很尋常那樣
甚至還跟我玩起了剪刀石頭布!!夢中的你一直贏我,真的超厲害的~~
你好像覺得跟我這樣的猜拳結果會表現在你等下比賽的結果上
所以贏了我的你看起來真的超開心的~~

而我,雖然輸了,卻覺得你真的好厲害喔!!
不愧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男孩呢!!打從心裡佩服你、為你感到驕傲

後來你斷斷續續跟我聊著天,只記得我問你相信占卜嗎?
你說當然信啊,又說了什麼什麼的,後來就醒過來了!!



夢醒來時感覺很溫暖呢!你在夢中像朋友一般的態度,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望
雖然並非真實,但曾經在我的夢境裡被實現了呢!
後來打工的路上才想起,明天是你的生日呢──
在你生日的前一天夢見你,是為了提醒我這個特別的日子嗎?
笑,其實我也不知道呢~~但總覺得這樣說來好像是我獲得了意外的禮物呢!
明明該是該為你這位壽星歡慶、令你開心才是啊!
還是夢中的我也曾經帶給你歡笑了呢??



這一年,我想對你、對我,都是很不一樣的一年
有很多好事發生,也有很多令人悲傷的事出現
重要的是我相信我們都會跨越過去的!!因為這就是人生
悲喜交疊而來,然後不斷地成長前進──


我知道你一向比我還堅強勇敢,就像夢裡我曾為你感到驕傲一樣!!
儘管現在我離你很遠,但心中始終有個位置只為你保留著



我只想跟你說,不管這世界怎麼變,別人怎麼說,我永遠都選擇相信你──
那個我從1999年秋天就喜歡上的男孩
而今後,我也將帶著你曾教給我的一切,與你繼續在這個世界上大步前進




霆鋒,31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能健康平安
如果有傷痛,願你能在傷痛中成長
然後迎向美好而幸福的明天──

小梨 2012-12-22 15:39:06

想想我也好久沒夢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