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0:32:05檸檬色杉狐

RE:給心中的孩子,一段心底話─一直以來想說的,謝謝這樣一個你

其實我想,所有喜歡他的人,想對他說的話都是一樣的,千言萬語就是一句”謝謝”和”希望你一切都好”。因為一直以來這也是我最希望對他說的話。
這善良而認真的孩子,一路比別人都更加辛苦的走了過來,他已經經過了太多太多的事,多到讓我們僅只是看著他對我們笑的時候,都還是帶著那麼樣不捨的心疼…
而這一路他不但沒有頹喪,反而更加勇敢堅定,將這一切都看成是自己的歷練與經歷…現在回顧這當時這些難以跨越的難過,這所有都已經變成了他本身靈魂裡擁有的力量,也因此總有一天終會在世人面前展現出最耀眼的光芒!就像他的名字一樣:雷霆萬鈞、鋒芒萬丈!!

星期六晚上為了看一個節目所以沒有上線。節目裡介紹的是六位身為”追星族”的觀眾,我看著她們,心底會心一笑。若是以前,我也許會很不以為然,但是現在,我卻能完全了解她們的心聲…
那是因為,我也遇見了這樣一個天使男孩,生命中一個好特別好特別的存在。我不求他記得我,我卻把這些我們曾經交會相聚的片段,看做是無數記憶裡,最美最美的一種心動…

所以,其實對他我真的已經無話可說了,如果有機會能當面告訴他什麼,我還是會對他說”謝謝”,還有一句”希望你一切都好”…
或許他一直不是其他人眼中最好的人,卻給了我每一刻最美最真的感動與體會。
然而也唯有如此,我才能創造未來更美麗燦爛的回憶!我真心祈願這每一頁回憶裡,都有一個他,能讓我放在心底,一起努力的成長、一起用力的歡笑哭泣…
別用浪費精神錢財這樣的價值來橫量我們曾付出的喜愛與心力!因為如果沒有這樣一個人,現在的我不會有這樣平靜而滿足的心聲…
是這樣一位獨一無二的人,完整了現在二十五歲的我,讓我能夠坦然接受、喜歡,並成為這樣的自己!請別問我會不會後悔,我會說:如果沒能碰上這樣一個讓你有了豐富體會的人,等到有天讓我回顧此生,我才真的會感到遺憾,原來有的只是這樣一段蒼白悲哀的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