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17:38:19傑瑞普拉斯

原點。venus

前幾天,有些會員寫信過來說:「......,就算原點一直在那,但在很多事情的衝擊下,例如時間加上空間,我們除了會忘記自己應有的之外,似乎也習慣忽略了原點,甚至,根本找不到自己的原點」。


看來,除了我之外,似乎也有朋友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最近發現根本原因是我根本找不到我的原點在哪。


所以,最近我也在腦海中尋找我的原點......。


......昨天,深藍色的西裝,刺眼的夏日目光,我走進一切都是現代化極簡風格的科技大樓,寬敞的一樓大廳,外面的夏日陽光似乎感染了裡面的氣息,四部電梯在正對面,兩部一到十六樓,兩部十七樓三十二樓。


從大廳門口到電梯需要走二十八步,中間會經過有著流水潺潺佈景的咖啡座,我看到同事跟客戶正坐在那。同事dian還是習慣穿著剪裁合身的POLO-T搭配開旁岔的鐵灰色窄裙,COACH米白色的高跟鞋在她修長的小腿下更能顯得出質感,看她桌上的咖啡量,聊天應該接近尾聲了。


她看到了我,揮揮手,美麗的笑容在她的長髮中更顯調皮,古靈精怪的大眼睛似乎透露出這次英國線的案子是沒什麼問題了。客戶抬起頭,我淡淡的禮貌點頭微笑,左手從管理員手上接過信件,在第二十九步,我進了電梯,按了十九樓,電梯安靜地快速上升,心理盤算著,待會日本線的客戶下午三點要開會,我是否該用宮本先生上次跟我說的笑話來帶出這次的提案重點,我拿下PaulSmith的黑框墨鏡放在胸前的口袋,將notebook換到左手,跟信件夾在一起,我走出了電梯......。


這是對上一次原點的補述以及想寫給您們的回信,站長就不回信囉,希望各位都能順利找到自己最根本的原點。


回到正題,前一段日子,由於純粹水晶電子商務部作了一些比較大的策略改變,所以我們在前一段時間一直往外尋找人才。不過也由於電子商務部是純粹水晶的核心單位,所以這個定位上的人選實在是讓我們傷透了腦筋。


不過也算是平常有燒好香啦,在人事變動的交接過程還算是順利,我們終於等到純粹水晶的未來站長--venus首肯願意來純粹效力。


是的,各位沒看錯,純粹水晶的現任傑瑞站長在幾個月後將會卸下這邊的任務,調往其他的業務單位,而純粹水晶主網就由venus擔任站長來替各位服務。這幾個月的緩衝期,我將帶著venus熟悉整個純粹網站跟電子商務部的運作,之後傑瑞站長就會功臣身退了。


venus是個很可愛且漂亮的女孩子(瘦不拉機的還每天喊著要減肥^^!!),七年級生,有著一頭漂亮快及腰的長髮(是的,照片中的就是她)。雨後空氣中的雨水味,是她的最愛。本來站長是想造福純粹的男性會員來個星座血型三圍msn大公開啦,不過唸在她是未來站長的福威之下,我想我還是算了。


原本在我們展開遊說venus的任務過程中,是失敗的。但是沒想到過沒幾天,一連串的巧合跟緣分,讓venus願意到純粹水晶來。


總而言之,純粹水晶電子商務部已經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了,這段時間還請各位會員多多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