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19:08:47傑瑞普拉斯

在群山圍繞的城市裡,遊走呼吸

農曆年前冷峻的空氣,應景著即將過年的氣氛
不經意的發現
思念的情感被莫名其妙的放大或者被禁錮
類似相反的思考,就在這個被群山圍繞的城市裡
遊走呼吸

上面是站長這一兩個星期的心情
這段時間,筆記拖了兩期,電子報少發一次
除了公司在歲末真的很忙之外
(靠 ~ 歲末盤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不是人可以做的一"一)
我承認,這段時間的我
不知道該怎麼把心中的想法化為文字
因為我真的寫不出東西來

或許有人會說
那還不簡單,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不就得了
老實說啦,就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滿肚子的思緒擠在一塊,所有的東西組合不起來,也獨立不開
所以在這幾次的新增晶品日,在純粹公司就可以看到
我不是拿本漫畫去廁所蹲
就是跟僵屍一樣的到處閒混摸來摸去
基本上我很少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我先舉例我曾經在學校畢業後所投遞的履歷表片段作為:
......
此時,晚輩屆23之齡
勇猛無敵,空間無限,思維靈敏,眼神銳利,用智慧雕塑創意
不過,晚輩也和其他青年一樣,充滿抱負
卻又急欲跳脫框架自限的不安定。
......
懂了吧,連投個履歷表我都可以這樣的"喇滴賽"
真不知道最近到底怎麼了
通常站長的思考邏輯是把所有的事情分門別類好好的歸位建檔
等到要用的時候在仔細想放在哪裡,然後可以很順利理性的找出來
不過最近發現所有的環節全部打結
所有的思緒都是片段式的,毫無理性可言

前幾天
我拜託日商銀行跟我去參加以前一個老同學的婚禮
整個會場可以感覺得到老同學的幸福跟甜蜜
( 如果不把後來瘋狂鬧洞房算進去的話都算美好 )
結束後,我跟日商銀行順路到陽明山上看這個被群山圍繞的城市
天氣很冷,空氣很沁涼
我把防風長外套遞給了她
結果沒想到卻讓她看起來像小香腸
我們都沒說話
讓風把城市裡面很多的情緒給帶到耳邊
靜靜的望著這個被群山圍繞即將夕陽西下的城市
在這一刻
我知道我的思緒開始歸位了

這篇是站長2005年農曆過年前的最後一篇筆記
我知道很多人歲末正忙
不過請記得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在新的一年
還請多多指教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