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37:30▕’’CiTa

狠多人都去暸


終于開學le.但是我學校卻...9.3才去

呵呵.卟知道是好是壞.

在錶姐傢的時候收到斌的信息.

想起來真滴狠久沒有和他聊天le.忽然飛信息過來我都無話可說le.

今天陪珊去報名交學費.曬死le.又沒帶傘.

呼呼.本來就黑呼呼滴le.

之后搞掂所有東西就去錶姐傢吹水.5555555.

狠無聊耶我們.

囬到傢以后.佬爸又叫我出去買后天去學校的東西.

這個東西就弄我兩個鍾頭.

囬到傢隻能看<<東張西望>>呼呼.........之后

我不小心把斌飛給我的信息刪le.

他滴電話我都來不及記下來.就弄丟le信息唉.也許註定和他無緣做朋友吧

什么東西都搞掂le.就傻傻哋坐在電腦前髮呆.

聽le<<原諒愛很難>>一遍又一遍.

狠喜歡這個音樂劇...都聽le幾十遍le我

下一篇:暑假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