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2:36:45鐵花生

一路向東

有沒有過那種坐上車後就昏迷睡著的經驗?
那種因為要坐很長一段時間平穩的交通工具讓人昏昏欲睡的感覺
其實還蠻不錯的,更甚者還能偷空小補一下睡眠

但若此事是發生在上班途中我想可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想法與聲音
那天我依著往日上班的方式坐上了捷運,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平穩又規律的搖晃讓我不由自主地進入夢鄉
再加上帶著耳機根本聽不到報站廣播
就這樣我坐著捷運一路由西南邊緩緩地睡向東南方
到我清醒時仔細一看,天啊已經到XXX站
我...我...我睡過站啦>"<
還好坐捷運的好處就是怎麼來怎麼去
冷靜地坐到終點站原班車坐回去
只是這一來一往之間浪費了約10來分鐘
未來還會不會在坐捷運時睡覺?
當然會好不好,除了睡覺之外還真想不出其他活動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