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1:01:49鐵花生

我想要一隻大左輪

每天早上都會被鳥叫聲吵醒,也許這種經驗對多數的人來說是快樂的
但偏偏我很沒用地怕鳥到一個極點,自然對這種鳥鳴起床法不是很欣賞
尤其這邊不但是有麻雀、粉鳥還有一種長得很像粉鳥的鳥外
更有鄰居把畫眉鳥的鳥籠就這麼地掛在陽台上,完全是一整個熱鬧地不得了。
可這下就苦到我,除了那些被養在籠子裡的畫眉鳥以外,每隻鳥都是很自由自在地到處飛,一個高興起來就停在牠覺得爽的地方叫叫叫個不停,常常不是停在我家廚房外就是飛到陽台上來偷偷啄食桃花樹的嫩葉,搞得我很緊張。再加上現在住的地方之前有過很長一段時間沒人住且廚房內的抽油煙機是老式的並沒有油網,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過兩次麻雀順著抽油煙機的通風管飛進屋裡後找不到出去的路徑後死在廚房內的紀錄。

總是在最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死麻雀停留在家中,每次都讓我嚇得魂不附體。
最後總要我阿娘出動來為我清鳥屍~>_<~,後來我索性也把那個被鳥兒停屍兩次的水桶也給扔掉,免得每次看到就心理不舒服。

昨晚和朋友們吃飯,有人主動提供描不準BB彈大左輪一隻。雖然立意不錯但可惜我是個沒腦袋的人連怎麼把槍上膛都有問題,更不要說怎麼去補充子彈。最好笑的還在朋友為了要試驗怎麼擊發竟對著我的大腿開一槍,吼~~很痛吶!but 謝謝朋友的好心,我會把描不準大左輪好好地拿出來威嚇一下那些囂張的鳥類。
鐵花生 2007-05-02 13:59:35

在左輪與煮來吃之間我仍會選擇左輪
麻雀也是一種鳥禽誰知道牠身上會帶多少的病菌
再者肉那麼少還要烹煮太累了
趕走就行

水雲淵 2007-04-26 19:29:21

我也很怕吵
不過我可能不會選左輪
我會選擇把他抓了煮來吃
可以減少噪音
又填飽肚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