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0:57:29鐵花生

long time no see

前幾天在msn上面出現了一個很久都沒有跟我打招呼的人
可當時的我正忙著其他事情也沒有多說啥就這樣放過那個人
直到某個上班日才趁那個人有空上線時
抓住好好問一問

這個人也是因為網友進而成為朋友
認識她的同時也認識了不少現在是朋友的幾個人....(頗有白頭宮女話當年之感)
最後一次在msn上遇到這個人時
這個人正因為婆媳及妯娌問題而困擾著
當時這個人的老大好像才剛出生還是剛會走路@@"
完全地不可考是因為這個人從沒帶老大出現在我面前

吼!!!!這讓我想起,這個人曾經放過我一次鳥
很大的鳥....說什麼要和我約見面
見到現在至少四年過去連個人影都看不到
啊是怎樣?我的朋友個個開鴿子店
還是妳們大家都是玩賽鴿啊?

很高興這個人自己願意主動聯絡
一直以來這個人在我認知中就是一個會把自己的負面情緒悶在心中的人
現在有了改變,很好
記得要保持下去喔!

看!我很棒吧,從頭到尾都沒有知道這個人是誰 嘻: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