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1:15:34眼淚換不回什麼

你要安心走



昨天很多人都去送你,陪你走完這最後一段路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是你挑的好日子吧
大家流著眼淚祝福你,是捨不得,但你不能走不開
聽你家人喊著你,心裡的酸真的一點也講不出來
還是覺得這是個大玩笑,很誇張很不實的玩笑
可是,我是該面對現實
至少,戒指你戴上了,這樣我們就有共同的約定和東西
這樣也能隨時提醒你我,不可以忘記彼此的約定
你說過,我是你的唯一
偉哥說過,你是他的一塊肉,你離開了,他很痛很痛,我也是
大家都一樣心好痛
我好想跟你說,你也是我的唯一
寶貝你永遠在我心裡
在另外一個世界,你要乖,玩歸玩,但別過了頭
要過的更好更開心,要好好當個天使
可是,別忘記我們這些愛你的人
有空,要回來看看我們 .....
我知道,你只是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
反正,我們住在彼此的心裡
你的那些過去,都是過去,沒什麼好計較了 ....
要相信你,因為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我的黑鬼,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