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0:28:00短髮俏妞

我想唱歌

自己是不是偏激的人呢

前陣子算是吧

也許一直都是吧


最近發生好多小事

或許其實別人一點也不會在意

是我自己偏激化了他們

也許他們會覺得

其實很好阿

反正也不會有人與他們爭寵了

或許吧

總覺得

我是個很喜歡退出什麼的東西的人

這件事情

總又勾起那年我的決定

常常在想

假如那時候我持續了下去現在會變成怎樣

也許還是會走到這裡吧

只是過程不一樣罷了


最近的生活步調似乎都一樣

每天就是上課開車

似乎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計畫正一步步實現


好想去台中

好想那個最近在戀愛的黑妞

好想那個講話永遠很賤的卡通人物

好想那個講話也很機車的大隻萱


我現在也很想念我的王子

不知道

他現在好不好

要不要來跟我一起養老



其實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哈哈

上一篇:長頭髮

下一篇: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