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3:00:14※ 舞 澈 栗 ※

我等的人會是誰??

等著你
等著永遠不可能回頭看我的你......
你是否曾經看過我 我不知道
也許我......根本不值得你回頭
ㄏㄏ......看著你的背影
我就算多麼的難過......你也不知道
就算我在怎麼的哭泣......你也不回頭
就算我在怎麼的呼喚著你......最後一刻出現的
...........................
永遠都......不會......是......你
我是多麼的希望是你
可是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想放棄
我還是一直等著你
拜託......
求求你......不要再讓我在意了
我等的人......是你嗎???也許我已可以放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