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8:22:33★∥毛毛+*

×〝心中大石頭放下了,,♪

今天終於提起勇氣跟你講話~~




哇勒~~我自己也想不到我竟然做到ㄌ....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ㄌ~>.< 好開心



哈哈~~我真ㄉ好開心喔~~....




這禮拜都不用替別人慶祝生日ㄌ...



要來去看電影~~" 詭 絲 "



下禮拜在一起去柳丹ㄊ家唱歌吧~~......



哈哈~~大聲唱吧~~..我一定要唱
戀愛ing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陪你熬夜 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
超感謝你 讓我重生 整個O-R-Z
讓我重新認識 L-O-V-E!
(L-O-V-E!L-OVE!)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 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卻能照進半夜裡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你就是維他命 L-O-V-E!
(L-O-V-E!L-OVE!)

Repeat *

未來某年某月 某日某時 某分某秒 某人某地 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 L-O-V-E!
(L-O-V-E!L-O-V-E!
 L-O-V-E!L-OVE!)

Repeat *

黃昏 黎明 整個都戀愛ing
垃圾車(朋友版)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Repeat *,# *,#

為你唱歌 La…
毛毛 2006-10-15 15:14:01

ㄎㄎ~~迷關係啦~~不能去就算惹阿~~^.^

反正~~~算惹~~~一切都無所謂了...看清了

κ°◆〞粉戀,《---* 2006-10-15 14:02:39

吼~”~

那時我正在寫自然考卷捏ˊˇˋ

真是搭

不能陪你去>ˇ<

不過,,那張自然也考蠻高搭~

哈哈xD

『認真搭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