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3:31:53★∥毛毛+*

×〝畢旅第一天,,♪

第一天....
晚上都睡不著....


早上時...粉早就起床ㄌ....

滿心期待的心情去學校...

要撘著車車往我ㄇ畢旅第一天出發ㄌ^0^

真訴ㄉ~學校還真ㄉ在檢查鞋子是否能過捏~~...

哈哈~~上車了...

我們的領隊..

叫做~~” 猴 子 ”...

ㄊ喔~~可以說帥也可以說不帥啦~~哈哈


往劍湖山出發囉~...

一路上大家一直唱歌....

哇~好多人都唱歌喔~~..讚喔~~...

到達目的地ㄌ~...

大家各自去玩ㄊㄇ玩的...

哼~~我都不敢玩只能看ㄊㄇ玩~~...

假設ㄊ有去我還能跟ㄊ聊天~~>.<

因為ㄊ也跟我一樣不敢玩~~^^

有一ㄍ雲霄飛車女生群體一起去玩...

哈阿~~好多人玩ㄌ之後反胃想吐....ㄎㄎ

有一ㄍ倫阿~變的好大膽喔~~..

那ㄍ倫就是珍珠=筑筠...

ㄊ變的好大膽ㄊ神ㄇ樣ㄉ遊戲ㄊ都趕玩....

真是佩服ㄊㄇ阿~~....

晚上~~往我ㄇ的飯店...南台灣出發啦~~....

到那之後....房間...

老師跟同學住ㄉ怎ㄇ差那ㄇ多阿.

同學這ㄉ普通4人防..

老師住的豪華4人防....真好阿~~..羨慕~~>.<

營活晚會...

其實也迷神ㄇ~
六年級ㄉ還比較好玩~~ㄎㄎ

晚上.....

男生們一直打電話來...

一直報我ㄇ看有色ㄉ節目..ㄎㄎ..

我ㄇ也遙控器一直按著案哲..

也不經億案到有色ㄉ....ㄎㄎ~~

有ㄍ人看到這ㄍ一直笑好像迷看過似ㄉ...

哈哈~~大家笑翻天ㄌ~哈哈....

打電話持續到2點多...

終於我ㄇ把電話線拔ㄌㄊㄇ迷在打來ㄌ....

我ㄇ就睡ㄌ....

睡之前~~打通電話....叫ㄊ比賽加油....>.<
唉~~ㄊ不能來~~我少ㄌ一份開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