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8:31:28★∥毛毛+*

×〝傷樂融合,,♪

今天ㄋ....

傷喔~~傷就算惹ㄅ.....

不說ㄌ~~說一些開心的吧~~

今天有ㄍ死小孩給挖脫褲子...

欠扁~~在教室裡給我當眾脫~~

還給我脫的很低~~=.=...真是ㄉ~~

樂~~....

今天到ㄌ體育課胃忽然抽筋ㄌ.....

我快要痛死啦~~要也不能笑說話也不能說><

今天ㄋ~~很開心.....

有些話真ㄉ很開心很想說出來跟大家分享~~....

但.......怕ㄊ還看.......

只能說~~粉久粉久迷像今天一樣....

聊天....粉久迷跟ㄊ說過那ㄇ長的話ㄌ....

還有一件事......

不方便打出來~~想知明天去學校問我ㄅ~~^^

也粉久迷看見ㄊ那ㄇ多笑容ㄌ~~^^ 哈哈XD

今天下午的心情特別好啦~~

真ㄉ好久迷有這種感覺ㄌ...真懷念~~ >.<

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

我想我今天不用睡覺ㄌ...睡不著ㄌ~~

夠讓我想一ㄍ晚上了~~*0*

下午掃地時....

想把柯靜搔癢....

搔ㄍ癢ㄊ跑那ㄇ遠...

我一ㄍ平民老百姓.....怎ㄇ跟一ㄍ第一快的跑ㄋ...

是要嘎挖累死喔~~~~>.< 累~~

我如果追ㄉ到ㄊ才有鬼ㄅ=.= ㄎㄎ





ㄒ ㄒ~~想必現在大家都在忙要準備畢旅的東西ㄅ~~

哈哈~~加油剌~~可別忘ㄖ帶任何一樣東西喔~~...

最近就在ㄎ一笑ㄌ....想必去畢旅...

一定ㄟ把旅館的屋頂掀起來的~~哈

還是很可惜ㄊㄇ不行去畢旅....

這是我國中的遺憾阿~>< 唉~~

上一篇:×〝怕怕怕怕,,♪

下一篇:×〝害怕,,♪

粉戀〃嘎 2006-09-26 21:20:23

顆ˇ顆ˇ

哇災啦

我又沒怪你嘎

哈哈

沒差啦

玩玩而已阿~

所以啦,,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啦啦啦

嘎毛 2006-09-26 20:50:37

哈哈~~^.^
但是我迷把你脫的很低阿~...
ㄊ幾乎把我整件也脫下來>.<
還好只拉邊~~
兩邊就很ㄒ一ㄚˋㄌ...
>.............<
畢旅好好玩ㄅ~~><

粉戀〃嘎 2006-09-26 20:29:01

顆ˇ

我又來給你回應嘎

哈哈

他搭笑容都是我 都是我辣

都要靠我捏

顆ˇ

自誇嘎

我想應該是在講豬芭ˇ

常常跟他聊一些有搭沒有搭

哈哈

珍珠脫妳褲子 俺竟然沒看到>””<

真速太可惜啦啦啦~哈哈

想想,,我也被妳拖過=ˇ=好像還被r布看到=ˇ=

當場呆掉嘎=ˇ=



不過押,,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今天真是ㄎ一笑搭一天嘎

畢旅一定更瘋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