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8:29:10★∥毛毛+*

×〝 運動之日,,♪

哈哈~~

今天捏最期待ㄉ就事下午的大隊接啦....












中間給ㄊ省略剌.....


趕來說緊張刺激的比賽ㄅ~~



第一組.....

忘記有哪幾班了...ㄎㄎ


反正我永遠支持304啦~~哈哈

第一組開跑...


阿岱跟黃家妮跑...哇勒~~

黃家妮跑好快喔難怪事田徑隊ㄉ=.=


哈~~最後一棒女生啦...

304保持第三名...

亞楨就把一ㄍ女生超過去啦...

變成第二名~~讚~~^^....

後來ㄊㄇ班男生就超過去變第一ㄌ...哈

超級讚ㄉㄝ~~奈ㄟ那ㄇ讚阿~~...


再來說我ㄇ班ㄉㄅ~^^


第一棒徐晴下去跑.....

跑第七道還領先厲害ㄝ~~.....難怪是.............

中間...我ㄇ班意外變成最後一名...

快要嚇死人ㄌ~~

好家在到後面漸漸在拉啦...

傳給我ㄇ班快速小子柯靜..

哈哈~一下子就變第一ㄌ~~哈哈 讚~~

哈哈~好家在ㄊ在我ㄇ班~~ㄎㄎ


哈哈~終究還是第一名啦...真ㄉ是好開心

崇最後一名到第一名真是開心極ㄌ...

大家都抱在一起啦~~

真ㄉ好開心喔~~難的ㄉ經驗真ㄉ很開心><

心情變的好好喔~~好開心^^





現在期待運動會有有更棒ㄉ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