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16:01★∥毛毛+*

×〝 倒楣之日,,♪

今天金ㄟ有夠倒楣ㄉㄝ...

第一節數學課..

幫別人借東西...還被老師叫"後面的"

馬抖我已經是第二次被叫ㄌ.....ㄐ....

對於數學老師...從第一堂課後..

就絕ㄉ很賭懶ㄊㄌ....

只要看到ㄊ我就心情很不爽=.=

ㄐ掰~~今天差點翻桌子...媽抖....氣死ㄌ><


再來下午的體育課....

真ㄉ是夠無聊又加欠無言低=.=

為神ㄇ我ㄇ班的人總是較不聽阿...

比賽就快要到ㄌ...為啥還不練習...

連受傷的人都說要跑ㄌ...

為神ㄇ還是有些人...

坐在那邊說不跑阿~=.=

要比賽ㄌ耶你ㄇ都不緊張ㄇ??

唉~~算惹~~...

像某人說的我ㄇ班要跑最後一名啦...

反正迷差阿~~不是ㄇ??=.=

虧304還約我ㄇ要跑ㄝ~~>.<




今天真ㄉ火氣很大....

差點抓狂ㄌ...煩+悶啦~~..

對某ㄍ人終於看清楚ㄌ>.....<

上一篇:×〝 賭懶,,♪

下一篇:×〝 9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