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8:01:53★∥毛毛+*

×〝機掰的導仔 ,,♪

機掰的導仔....
一直叫我做體育股長...
馬ㄉ我根本就不想做...一直叫我做...

在喊又迷人鳥我......

俺都不會做還叫我做體育股長...

媽ㄉ...體育好也有錯唷~~...

這樣也要被你控制...多ㄌㄍ操控我ㄉ理由...

媽ㄉ....白攬ㄝ...ㄐㄅ喔...

媽ㄉ....第九節....

跟ㄊ炒ㄉ那ㄇ大聲我想別人應該也有聽到ㄅ..

媽ㄉ勒....我喊罵ㄇ大聲你好像當作耳邊風....都迷在聽作你自己ㄉ事...幹

真ㄉ是很大女人主義ㄝ...ㄐㄅ唷~~

幹幹幹~~我跟你勢不兩立...白攬ㄉ.....

運動會不管ㄌ啦..媽ㄉ...ㄐㄅ...幹幹幹...

今天心情已經很不爽ㄌ...

又加上導仔這ㄍ...白攬加機掰ㄝ~~..ㄐㄐ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