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0:02:29★∥毛毛+*

×〝Go to 學校 ,,♪

今天....剛那瘋子

七早八早就起床啦...



進去教室.....奈ㄟ那ㄇ少人阿..

真是的好玩的人都跑去綜合班啦...

真是有夠無聊低 = - =

好ㄌ....老扎某(導仔)近來啦...

一近來就又在那邊唸....真是有夠煩低...

ㄊ愛唸我ㄇ又不在聽...真煩的人..

難道ㄊ口不會可ㄇ一直唸直唸....=.=

終於可以回家ㄌ...拖到 8:30

真是盧ㄝ...明明就可以回家ㄌㄊ還不讓我ㄇ回家

一出校門..

就看見一些我會害怕的人

奈ㄟ阿捏阿....

看到都趕快躲起來....真的很恐怖...


哈哈~~大家都說我變的好黑唷...


這應該算 SO SO吧^^


埃~~說實在ㄉ我也不知我自己到底在想神ㄇ...=.=

思想好混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