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4:37:51Bule and High

感性對話是不是

猛男是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ai Lou : 你今天好嗎
辰仔 : 打這篇文章心情是~快樂?悲傷?
辰仔 : 好ㄚ
辰仔 : 怎哩?
Tai Lou : 感動
Tai Lou : 我想問你
辰仔 : 嗯@@
Tai Lou: 你一定要老實說
辰仔 : 其實我也狠感動....
辰仔 : 嗯?
Tai Lou : 說實話我沒關係
Tai Lou : 可以嗎
辰仔 : 嗯
Tai Lou : 以後誰先死
辰仔 : 我...0.0
辰仔 : 過勞死...XD
辰仔 : 就這樣?
Tai Lou : = =
Tai Lou : 等我一下
辰仔 : 嗯= =
Tai Lou : 我不是問你怎麼死
Tai Lou : 我是問你誰先死
辰仔 : 我ㄚ= =
Tai Lou : 為什麼
辰仔 : 不知道怎獎= =
Tai Lou : 老先生
辰仔 : = =?
Tai Lou : 我在很正經的跟你說...
Tai Lou : 把你心理想說的就說出來
辰仔 : 我知道阿= =
辰仔 : 奇怪ㄟ= =
Tai Lou : 所以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說阿
辰仔 : 這啥問題ㄚ
辰仔 : ㄚ救過勞死ㄚ
辰仔 : 太累了
辰仔 : 懂嗎?
辰仔 : 工作XD
Tai Lou : = = 算了...
辰仔 : 不然ㄋ= =
辰仔 : 你這問題
Tai Lou : 本來很期待跟你討論這個問題說
辰仔 : 叫人怎回答= =
Tai Lou : 我就說了不要跟我說死的方式
辰仔 : 我們一起死?
辰仔 : OK
Tai Lou : 也不是預測未來
Tai Lou : 是你希望誰先死
Tai Lou : 不能 只能選一個人
辰仔 : 我希望我自己先死
辰仔 : 因為我想永遠陪伴在妳身邊
Tai Lou : 可是你不在我好難過
Tai Lou : 我想先死
辰仔 : 為啥= =
Tai Lou : 我會思念你阿
Tai Lou : 如果我先離開了
辰仔 : 我也會死廿你阿
Tai Lou : 你要繼續勇敢追尋一個值得相愛的伴侶
辰仔 : 思念
Tai Lou : 陪伴自己走完往後的人生,不要讓自己孤單、難過、憂鬱度過餘生
辰仔 : 不了
辰仔 : 所以也一起死ㄚ
Tai Lou : 但是你還在這個世界 你一定要繼續好好生活下去
如果發現有喜歡的人 不要有罪惡感
你要活得和我們在這個世界的時候一樣開心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愧對彼此 這樣就很棒了
Tai Lou : 勇敢追尋屬於你的幸福 我會一直存在你心中陪伴你
祝福你 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辰仔 : 這樣要過好幾年~才能放開身邊的你
辰仔 : 去尋找
辰仔 : 如果是這樣的話
辰仔 : 我寧願死去
辰仔 : 到你身邊
辰仔 : 陪伴你
Tai Lou : 不論是戀愛、婚姻都一樣
在一起時用心面對 必須告別時也是微笑祝福
辰仔 : 永遠的
Tai Lou : 你要學習放手...
辰仔 : 不想學習
Tai Lou : 我說過了我在你身邊
Tai Lou :
辰仔 : 當自己找到自己得真愛時~是很難放手的
Tai Lou : 真愛的定義不是只有一個人
Tai Lou : 真愛是在很窩人身上都能找到的
辰仔 : 但是我的定義就只有再你一個人
辰仔 : 身上
辰仔 : 找到
Tai Lou : 唉唷 有說跟沒說一樣..= =
Tai Lou : 哈哈
辰仔 : 呵...0.0
Tai Lou : 我很愛你 ... 但你耶穌更愛你
辰仔 : QQ><
Tai Lou : 我的愛比不過祂
辰仔 : 可以的><
Tai Lou : 哈哈 你不懂啦
Tai Lou : 祂為了你死欸 ...
辰仔 : 喔= =
Tai Lou : 改天我們去租耶穌受難記...xD
辰仔 : @@....
Tai Lou : 超血腥
Tai Lou : 十八禁可以借媽
辰仔 : 8 y9
辰仔 : 8 y9
辰仔 : ㄚ災
Tai Lou : 是喔 因為那個十八禁
辰仔 : 寶貝
辰仔 : 我先去囉
辰仔 : ^^掰
Tai Lou : 掰
撲哈 2008-07-15 00:19:50

有一堆阿!!!
可是可是可是...
我比較想見到妳:)

版主回應
別急別急 2008-07-15 13:06:09
Bule and High 2008-07-09 18:39:32

根據改天找給你看
哈哈哈
是嗎
你不是垃圾一堆要倒

撲哈 2008-07-09 17:56:17

哪裡的根據阿=口=
我才不會煩死妳呢!
我很有氣質 不要跟妳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