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10:36板♥

Happy____birthday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 
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 
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birth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天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birth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 
我旁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 
只能閃邊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上一篇:不可思議

下一篇:其實還愛你